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鸡毛上天啦

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,看那桃花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第一场春雨、、、》--博友说哄俺玩:  

2009-03-12 21:13:43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

《第一场春雨、、、》--博友说哄俺玩:
 
下了第一场春雨,
观窗外淅淅沥沥的雨水,
洗新了我前世纪的记忆;
顿时雨中飘落出个动人的你,
我用积攒了一个轮回的思念来你的博客,
想用我在心底燃烧了百年的激情将你融化,
在我心中变成绵绵细雨,
颗颗晶莹,
滴滴含情!
---嘿嘿,不要笑,哄你开心呢!
 
(转自一博友的来信)
 
 
开心示友--鸡毛打油
 
春来时节好
 
轻风揉柳条
 
黄花染绿野
 
雨滴作调料
 
赤橙黄绿色
 
煎炸烹爆炒
 
绝秀色香味
 
山寨春雨笑
 
附:博友留句逗鸡毛开心
 
  《第一场春雨、、、》--博友说哄俺玩: - 鸡毛 - 鸡毛上天啦
 赏贤
 
欣赏此文,不由想起杜甫的原诗: 好雨知时节, 当春乃发生。 随风潜入夜, 润物细无声!
 
 
 
  《第一场春雨、、、》--博友说哄俺玩: - 鸡毛 - 鸡毛上天啦
 赏贤
赏文随和
扬洒难离博友情
东风吹来任飘零
滴滴含情幸福泪
化作春雨润翠英

 

        《第一场春雨、、、》--博友说哄俺玩: - 鸡毛 - 鸡毛上天啦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春天在厨房、、、、、、
 
  再来坐板凳烧火!
         《第一场春雨、、、》--博友说哄俺玩: - 鸡毛 - 鸡毛上天啦
      只不过是从头再
   ---哎呀毛哥(再来刚才找众朋友的头像去了)这小孩的胡闹竟也、、、
  --就祝毛哥天天开心,再来勤快着点来帮厨,适当奖励点儿那个就行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《第一场春雨、、、》--博友说哄俺玩: - 鸡毛 - 鸡毛上天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鸡毛上天啦
   嗨,帮厨还能没吃的?---你与军草吃的辣子鸡管够---只要不伤着鸡毛就好!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《第一场春雨、、、》--博友说哄俺玩: - 鸡毛 - 鸡毛上天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尚的小女孩 
 
新年的钟声渐行渐远春天的脚步越来越响,而鸡毛先生的潇洒豪放激情才华一如旧年释放如歌啊!问候好友在春天里快乐如风!
 
  《第一场春雨、、、》--博友说哄俺玩: - 鸡毛 - 鸡毛上天啦
 赏贤
这次来毛哥家,被文上面的贴图粘住了:看那位女子,不知道是天气的原因,还是因为什么,总觉得她心情有些淡淡的忧郁,谁解她那寂寞的情怀,思念又为谁,不知道身处黄昏还是黎明,谁能赶走她心中的忧伤?!淡淡的情思,淡淡的哀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《第一场春雨、、、》--博友说哄俺玩: - 鸡毛 - 鸡毛上天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鸡毛上天啦
嗨,此女正在苦思冥想如何进一步逗鸡毛开心呢!!、、、、、、
 
 
(文编·制作·鸡毛   图片素材·网络)

 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