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鸡毛上天啦

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,看那桃花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球醉青花(三)  

2010-11-10 22:09:52|  分类: 杂感 音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球醉青花(三) - 鸡毛 - 鸡毛上天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球醉青花(三)
 一直没有机会去欣赏沂水老师与青花打球。前些时候专程去体育馆赏球。未见到沂水老师。碰到了美子。问及沂水老师咋没来?美子顿了下,轻轻说道:沂水老师现在已到夕阳俱乐部与老年球友一起打球了。每星期只打一个下午。我惊诧极了:毛病!他多大年纪?干嘛这样哪?!美子说,青花离婚了。去国外陪女儿学小提琴去了。青花走后,沂水老师很惋惜,经常念叨 :多好的一个女孩!咋说走就走、说离就离了呢?!、、、、、不行,一定要弄个明白。我连忙给沂水老师拨通电话,告诉他下班去老地方见。我拉上美子一起去了。沂水来后,向我和美子点点头,低声问道:“来啦?” 便在我们对面坐下,浅浅地啜着茶,眼睛不时的溜着窗外的苦楝树,无语。本来准备好的一大堆问题,见他那神态竟有点不忍抛出,便轻声嗯了下,也佯作轻松地说道:“下午去球馆找你,不在。便与美子一起来了、、、、、、还好吧?”  沂水老师点点头,从包里拿出一张光盘和一封信,轻轻放到我面前,说:我知道你想知道有关青花的 情况。这是一盘青花在全系统文艺调演时自编自演的独舞《羽之梦》的录像。该节目获得了大会特别奖。这是她离开前连这封信一起由美子转交我的。光盘至今我一直没有看过、、、、、、沂水老师停住了,只是把茶杯放在嘴边,似饮非饮的直视着窗外那棵苦楝树 (待续)

         (是时球友聚饮。六瓶古井原浆后,昏击此符、、、、、、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